close

這陣子每天都過的隨心所欲不知今日為何日的日子

….應該是從我生日前夕和老闆的一番吵架後,我就變成這樣了

 

吵架? @@

是的!! 是我老闆找我吵架~~不可能是我自己吃飽太閒沒事做自己找來的

那件事情我也懶得再提起,只是自此之後,本人的心態丕變!!

 

過程省略,以下單純為重點摘錄 (好吧~也是我對老闆的抱怨摘錄啦)

 

大家都是出來工作謀一口飯吃

不要每次都講的好像只有你是為公司好,彷彿我們其他人都好像是無益的害蟲似的

不要言行不一,說一套做一套,這種人真的很假掰,還自以為大家都不知道一般

不要每次都用管教你家小孩的方式來工作,辦公室每個人都是成人,又不是你家那長不大、念小學一天到晚無理取鬧的小孩

不要一天到晚在辦公是接你小孩的電話,本人聽你管教小孩也是很累的@@ 哪裡有空的位子請你往那邊去 ~ 我是來上班  不是來聽你罵小孩的

不要每次都哭夭你工作忙到很晚,拜託! 那是你自己沒有學會如何授權吧!! 且你只要白天不要到處攪和瞎忙,你本來就不用加班的  好嗎?

不要在一天到晚照我們的想法去跟你老闆畫大餅,因為那些從來都不是你的想法  不是嗎?

以後你要怎麼做~隨便你嚕~~反正你是老闆  對吧? 你開心怎麼亂搞、怎麼巴結就去吧~

 

大家都是來打工的~~我不想這麼累了~@@

況且  你也不值得我浪費我的時間與口水再跟你溝通了~

 

所以,本人的31歲生日願望+對自己的期許就是~

# 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轉移生活重心,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份趣味、也多一份充實吧! (YES~但那絕對不會是工作會給我低~)

# 往後的每一天,我還是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雖然今年生日沒有吃到蛋糕、許到願望,但還是希望我的生日願望+期許可以實現!!

Happy Birthday to me~~@@ (OS: 雖然已經過了~都快滿月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