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6天的年假就這麼結束了~~

嘖嘖今年過年也太短了點吧~~實在是放假放的不夠舒爽  ㄘㄟˊ

 

過了年~~又老了一歲

 

去年,我荒廢了整個網誌

除了龜速的更新外,我更得了一種寫不出來的病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腦容量都不夠用

常常很多東西,想過就忘,忘了就寫不出來了

 

以前,有小手札在身邊

隨時想到多愁善感、自作多情的文字,都會隨手寫下

 

但,自從多了iPhone,少了小手札,我的人生就變成黑白了

不行,在這樣下去,我應該不到40歲就會全都忘光光了

這樣就算生活過的再豐富也是沒用,因為都不記得了…Orz

 

重拾小手札吧~~這是我開工的第一件TO DO LIST

(OS: 不過這樣我的包包也會繼續重下去~~ A~有一好沒兩好)

 

今天是2011開工第一天  來個新年工作新期許吧

  1. 從現在開始,我不想再被我老闆給影響了

管她上班時間跟她家菲菲交待今晚晚餐的菜色、幫她小孩帶啥麼衣服去上課、她家小孩不寫功課只看電視,她怎麼跟菲菲交待處理方法等等。我不想再聽到鉅細靡遺的她家生活細節了。她家發生啥麼事情關我屁事啊~~

從現在開始~我要帶起我左耳耳機上班。

以前,我會很雞婆的跟她反映工作上的事情,但反應有啥麼用,她還是照舊

就算我和我同事氣得半死,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她就是不會變的

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努力不被她給影響了~~加油!!

 

  1. 要努力做到不抱怨

以前,我不喜歡看到一天到晚都在抱怨工作的人,總覺得那就是抱怨。但不知何時開始,我也慢慢的習慣會跟朋友抱怨工作、抱怨老闆之類的。噗ㄘ,我不能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學著不抱怨工作、不抱怨老闆~ Do my best~

 

  1. 工作歸工作,自己的外快也要認真賺

我已經沒看股票有兩三年的時間了 (OS: ~怎麼會這樣)

是真的,這兩三年工作特忙,搞得我根本無暇去研究去看盤 (OS: 雖然我也是瞎看,跟著流言走的人)

想買房子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但荷包進帳的速度卻沒有改變 (OS: 這是啥麼鬼啊   氣死)

所以,我決定要認真為自己的將來打拼了~~(遠目狀)

 

每年的一開始,總是要為自己許下期許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成功達成我對自己的工作新期許嚕~~

 

各位捧由們~~一起加油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