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這是一篇發洩文如果看倌們心情不好,建議勿入!!

 

如果你自己都沒法以身作則,尊重其他專案Owner

那也不用跟我抱怨,你主管為啥麼不尊重你這個Owner

 

這陣子

對工作,坦白說我還滿沮喪的

手上經營很久的工作

只因主管組織變動,所以工作重新被分配

這對我來說,到目前為止,都今年到現在~我還在試著接受

 

曾幾何時

以前被大家視為垃圾、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現在大家搶著要做

那些都是我自己雞婆願意幫別人做的工作

現在看我做的不錯,又覺得是個表現的機會嗎?

 

好,主管說了算,分就分

但,那些吃我這些工作的人,有些嘴臉真的我無法苟同

尊重! 尊重!

如果今天是我從你們手上拿工作回來

你們會是這樣的嘴臉嗎?

 

對大家,我都抱持著吃虧就是佔便宜,雞婆多做一點沒關係

尊重彼此,因為大家都是混一口飯吃的,沒必要大呼小叫

 

但我給你們好脾氣,不代表你們可以不尊重我

不要跟我說一套做一套

不喜歡假面人

是我太笨了,現在起,我要在工作上多保護自己  哼哼哼

 

我相信因果循環報應論,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