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端午

也代表著今年又去了一半  真是感傷啊 (捧心狀)

 

我想我今年一定有犯小人@@

工作上一直有人扯我的後腿

連我那北七小老闆也扯得很開心

 

是要逼我去修行吧

累到懶的理她們

就讓她們母女倆去決定吧~~(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我是累了

反正多做也不會有人感謝

少做也不會少一塊肉

反正不管怎麼做

就她女兒做的最棒、最厲害了 @@

 

就當修行了…..

 

我的房子啊….可以早一點出現讓我不要在往返奔波了

心累….身體也累 @@

 

PS. 小老闆就像是那位同事的媽媽,那位同事就像是小老闆的女兒母女之稱來自於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