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付出太多

就會覺得委屈嗎?!

 

終究,胳臂往裡彎

終究,我只是個外人

 

那一剎那

我好想我娘

果然,只有自己的家與家人才是真正的避風港

 

今晚

進門我一如往常說「我回來了」 只是音調比較低

他媽在電視前說「回來了趕快吃飯吧」

我回了「喔」

他媽以為我沒回答 就說「怎樣 生氣喔」

但我還在放鞋子 也不知道他媽在對我說

我要進房前才發現是對我講

我就誠實的說「沒睡好有點累」

他媽就開始說「大家都沒睡好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打開房門看到聖誕樹上加了聖誕燈本來很開心

但他媽就在客廳ㄧ直講這些話

他媽還說「我也很累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我忍不住走出去回

「我又沒有說是你的錯  我有說什麼嗎」

他媽就說我都沒回應

我說「我有 我發誓」

他媽就繼續講

「有就有 我沒聽到 隨便」

 

我聽到「隨便」兩字更火

這兩個字聽在我耳裡,很像是說"隨便你怎麼講啦

但阿宅在餐桌上暗示我 不要再說了

我還能怎麼辦

他媽後來也不爽的上樓

 

拜託

他媽真的是挑我毛病啊

他們家的孩子回家也都沒打招呼

要他們吃飯了,也不一定都會有回應的

如果他媽自己小孩都可以接受,憑什麼今天對我大做文章

憑什麼!!!!!!!!!!!!!!!!!!!!!!!!!!!!!!!!!!!!!!!!!

 

如果沒忍 我早就打包回娘家了

 

這是一個不能說真話的地方

明知道是錯誤的,需要檢討改進

但卻只為了家裡氣氛而選擇沉默縱容

 

這我無法接受

我實在是太委屈了!!! (淚奔)

 

這件事

不會就此雲淡風輕

這已經在我心裡落地扎根了

 

認清了事實

看透了一味地迎合寵愛縱容

他們終究是一家人啊

 

放棄吧

從今天起,當個無聲的陌生人

 

或許,人家根本也不稀罕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