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結婚一個多月了。

 

突然

昨晚….我好想回我家 (淚奔)

不是婆媳問題 (我發誓….誠懇狀)

 

婚後

本人還是跟公婆一家人一起住

一口氣換了5位同居人 (公婆+阿宅弟+阿宅妹)

還好,阿宅家是社區大樓,樓上樓下兩戶有內梯,這樣就不會擠在同一個平面相看兩相厭 (攤手)

反正,婚前就有體認到「本人的勢力範圍就僅限於我和阿宅的房間內 @@

 

但,開始同居生活後

才發現在我僅有的勢力國土內,竟然很難管控我的子民了….對,僅有的子民à阿宅()

不知是阿宅天生就反骨嗎?!

最常給我的回答就是 -「我不要。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舉凡像是內務整理、WII線材與搖桿、洗晾衣服等等,他有時都可以舉一反三的讓我冒火。

開個除濕機 (因為阿宅家地理位置就是特別濕冷),就說他快變成木乃伊

進房間要刷身上的狗毛 (如果在客廳有抱狗的話),就說規矩很多

 

有次問,WHY都要反對,他老大的回答是「這是生活樂趣阿!!

樂你的大頭鬼,老娘我火大都要冒煙了,你還在那邊嬉皮笑臉講樂趣。

有時候,人就是不知道分寸阿 (握拳)

 

沒錯,本人有小小的潔癖,以及有個爛鼻子(很會過敏)

希望照我婚前在家裡的生活習慣,可以原封不動的複製貼上到阿宅房間內。

但,千古不變的道理

當外敵入侵時,被侵入方就會想盡辦法抵死不從!!

 

就這樣

我想複製我婚前的生活習慣

阿宅也想維持他自己的方式

 

然後~~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