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噗

這樣慢吞吞的婚事記錄,終於也來到了喜餅篇@@

沒法度,夏天就等於進入懶惰病發作期啊!!

(謎之音: 明明10月就要結婚了,現在才記錄到這裡?! 這中間的5個月還寫不完@@)

 

講到喜餅

很抱歉,其實沒有太多的比較

純粹是個人喜好決定了一切 (攤手)

 

想想也吃了不少多親朋好友們的喜餅,自然對喜餅也存有喜好

本人不喜歡太甜的喜餅

再加上,阿宅和我的挑選原則~好吃有品質,份量要大方。

所以,就鎖定郭X益喜餅-X頌系列。(我倆一整個就是懶惰啊!!)

 

看倌們還記得之前寫的婚紗店篇嗎?

對,阿宅和我是去郭X益喜餅士林總店看喜餅,才發現了郭X益婚紗

(現在是用倒敘法,先寫了婚紗店再寫喜餅~哈哈哈)

 

基本上

他們家的喜餅跟婚紗一樣,價格明細都還算透明、禮盒設計也滿大方。

消費門檻的贈品明細也還算清楚公開。

但,喜餅這東西就跟挑婚紗是一樣的……門市很重要啊

可是這就是每人的緣分了 (哈哈好宿命喔)

 

會去士林總店只是貪圖阿宅說喜餅街的方便

但後來發現,中山北路也是挺方便的啊 @@

 

X益喜餅士林總店服務態度是很好的,一進門該有的問候服務都有啦

只是阿宅和我遇到的那個門市真的是…..…….兵。

常常搞得本人一肚子火,阿宅又要在一旁當和事佬 (阿宅的處事原則-以和為貴)

 

不知是門市較沒經驗,還是她天生個性就是那樣….樂天

很多時候要等到本人提醒了一些細節,她才一副恍然大悟謝謝提醒不好意思的表情。

 

門市很熱心,但就是散仙”(請用台語)!

每次去店裡,她會準備很多試吃品

只是,每次我總是要耐著性子才能順利的完成接洽咩

(謎之音: 應該不是我難搞吧@@)

但,值得讚許的是門市該給的優惠我也是都有提醒她,所以也沒有虧太多啦!! 哈哈哈

 

好吧,其實這也是我的錯啦!!

第一次去士林總店時,因為時間還早沒有下訂

後續這門市有兩三次來電詢問我喜餅的進度

因為當時忙覺得不耐煩,一不小心就脫口「我現在真的還沒決定,妳放心我要訂喜餅會回去找妳。」

就是這句話,開啟了本人的不耐煩過程啊@@

(其實可以請朋友推薦的,因為我一堆朋友都是吃這家的餅,只是阿宅與我的速度等不及啊@@)

 

反正,門市是看每人接洽的緣份啦 @@

至於喜餅才是重點,拉X頌都不錯吃,只是內容物和包裝的差異囉!

以下是阿宅與我名單內的款式與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LOVE BORN Joy –A>

記得某次吃完喜酒拿回家,當晚全家人就秒殺了上層的巧克力蛋糕,可見很受歡迎捏! 但不巧的是本人訂婚是5月,而巧克力蛋糕這款可是有季節限定的,只能忍痛說再見@@ (淚奔)

<天工之愛>

這包裝有蝴蝶結且兩個色系搭配看來都很喜氣、可愛俏皮風格啦!

<懷石系列>

家裡是吃過很多這款,包裝看來不錯但有點不夠活潑。

 

結論….最後選定了天工之愛的粉紅色款囉J

而門市,如果有認識的就請人家推薦

不好意思請朋友推薦的話,可能會像我和阿宅這樣靠緣份了@@

 

<後記>

事後,很多朋友也給予正面回饋說喜餅很好吃,也讓本人放下心中的大石啊!! ()

 

而中式餅

 

因阿宅家在淡水,再加上我娘喜歡是傳統的中式餅 (當然也有試吃過同家喜餅的,但口味不合啊!!)

故直接指名淡水新X成的芝麻蛋黃 (沒法,就愛這傳統味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