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跨年假期安排了一路南下的美食之旅

 

第一站抵達台南,當然一定要嚐嚐有名的「阿裕牛肉涮涮鍋」

之前下台南因時間關係,總是錯過這家 (OS: 之前都超殘念的!!)

所以這次美食之旅決定將它排在第一順位

 

接近5點抵達阿裕

本以為我們會是第一批客人,沒想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阿阿裕旁的7-11都已經有人潮了

(OS: 對,大家都去7-11裡等待阿裕開門,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啊!!)

P1040962   
一進阿裕,就看所有人迫不及待的趕快就座+點餐

感覺很像被搶走一樣@@

 

阿裕的菜單

P1040963   
因為只有我和阿宅森兩個人,所以就沒拿火鍋料,只有基本的豆皮,主攻肉類肉類!!

醬料區 

P1040964   
對一個吃火鍋都只用黑醋的人來說,但想說來都來了,還是要試試看阿裕準備的醬料! 超驚訝的,它的醬料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OS: 是低,菜都還沒上我就看到隔壁的客人就已經再吃醬料了@@)尤其是薑絲,好好吃喔!! 啾咪J

 

 

上菜了,不是上鍋囉!!

P1040967  

話說,它的湯頭好甜好好喝喔。撈了一下,發現有蔬菜類一起煮湯底,印象中也有牛骨一起煮,真的很好喝! 

P1040966     
近拍來一張

接下來重點來囉!!

P1040969  
我們點了兩份大盤的「頂級特優鮮牛肉」

(OS: 就說我們的重點是牛肉牛肉啦!! 其實是先點了一盤大份的,但交菜單時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交代要多點可能現在就要點,不然加點可能會等比較久。衝著這句話,阿宅森立馬就大筆一揮點了兩份大盤的….哈哈哈)

 

這兩盤牛肉,可能是老闆切的部位不一樣,所以上來時,油花分布就不太一樣。

P1040971    
這是涮起來的樣子,老闆有交代1.2.3.4.5秒就可以起鍋了

 

P1040970  
這牛肉超嫩的啦!! 好吃,沒有腥味。肉類的處理,我一點都不用擔心

阿宅森是個不能沒有肉的人,所以肉的料理和嫩度他比我還注意啦!!

 

我們兩個就一路低頭猛吃,連湯底都差點一掃而盡呢!! 真的很好吃!!

 

 

 

P1040973  
(OS: 都到最後了,湯都還這麼清澈!! BRAVO) 

吃完結完帳走出阿裕,那門口切肉樣子實在是太壯觀了

P1040975  

P1040976  
PS. 我少拍了魯肉飯,阿裕有提供免費白飯+魯肉汁可以搭配,那個也很好吃!! 超推!!

 

 

 

P1040977  

<餐廳資訊>

阿裕牛肉涮涮鍋

電話: (06) 266 8816

地址: 717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

營業時間: 07:30 – 14:00, 17:00-00:00

公休日: 每周一晚上至周二中午

 

arrow
arrow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