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提親圓滿完成後

就是合日子了,在等待婚期出來前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可做

(OS: 那時的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合日子,出了點小插曲

話說,阿宅媽把雙方家長和新人的生辰給認識的朋友去算

還專程傳真去給那位朋友,因為人是在南部低

(OS: 據說那位朋友對命理有興趣也有研究,但沒有執業!!)

因為男方要先合,所以我就沒啥麼去了解狀況

 

只是一週後,收到合婚書

不是紅色紙耶,是淡淡的粉紅色@@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爹娘拿去給認識的命理館去確認

得到的結論是「訂婚日沖阿宅媽、結婚日沖到兩位新人」

Oops

我知道每位老師算的結果都會不太一樣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苦笑)

 

把結果反映給阿宅和阿宅媽

阿宅媽因對這些習俗等不是很了解,後來就全權委託了我爹娘

直接請我爹娘去合日子

 

最後的合婚書

就是是紅色紙,加上老師親手寫的毛筆字

YEAH!! 超有喜氣FU!!

沒法,我骨子裡還是很傳統的 ()

 

所以確定婚期後,就要開始展開時程表和所有待辦事項啦!!

(OS: 就像專案一樣,我把它視為一種工作了 ...職業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