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3.JPG   

中午,和廠商一起來吃三井料理美術館培養感情囉 ()

一走進店內,這就是吃氣氛的@@

 

 IMG_3365.JPG  

因是廠商作東,那就客隨主便囉

跟接待人員點了套餐NT$1,500. (每人/位上)

還要等負責配菜點菜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配菜色

(OS: 真是分工的很細捏!!)

 

隨後,就看到一位服務人員手持平板來幫我們點菜配菜

看著她手在那邊點點點,還邊詢問我們的飲食偏好後

推薦今日套餐的菜色等烹飪方式

一整個就是超專業!!

其實用這樣的點菜系統,可避免手寫錯誤的頻率,很有效率!

(OS: 但忘了看她拿的是iPad還是哪家的平板,整個劃錯重點@@ )

 

 

 IMG_3362.JPG  

因中午太熱食慾不振,故我們自己希望份量不要太多

(OS: 服務人員一直在問要不要來點壽司之類。本人是很能吃啦~但金主不是我~就低調點囉呵呵)

接下來

如果看官們覺得每人套餐NT$1,500,這樣的份量太少是其來有自的,可不要太誤會捏 (緊張狀)

 

第一道綜合生魚片

IMG_3367.JPG  

食材新鮮,平常對蝦很容易過敏的我,竟然吃了不會喉嚨癢耶(轉圈)

 

第二道沙拉

IMG_3368.JPG  

~好像是蟹腳的樣子,很貼心的會附上一支小叉子讓客人去挖蟹腳肉吃。但本人覺得醬汁有點鹹,第一次吃沙拉要一直喝茶@@

 

第三道這道就別問我是啥麼了()!!

 

IMG_3370.JPG  

中間那個烤的還不錯,旁邊後面有三個米飯類的小壽司捲~身為愛吃米飯的我這是個好消息啊!!

那個調味醬還滿夠味的

 

 

第四道烤魚

IMG_3371.JPG IMG_3372.JPG  

今天的魚是紅喉,肉很細很有汁。

但一旁烤酥酥的那些魚皮之類那些就太鹹了,至於魚上面鋪的那一層黑黑的,有點像紫菜但應該不是,很妙的口感!

(OS: 話說,本人座位那邊沒有燈光,所以怎麼拍都暗暗的,再加上它又舖上一層黑黑的哈哈)

 

第五道牛肉

IMG_3373.JPG  

還滿嫩的!!

 

第六道湯品

IMG_3376.JPG IMG_3377.JPG  

用這器皿裝還滿酷的,今天是XX魚頭熬的湯品。

 

最後,水果甜點和咖啡

 

 IMG_3379.JPG  

看完是不是有點空虛呢?!

連本人在寫這篇都覺得有空虛啊~~~~~~~(抱頭吶喊狀)

 

沒法,因為金主不是我且那天是真的不是太餓啊!!

但,神奇的事情來了

吃完是有飽足感耶@@

 

下次應該會再去吧!! 但就不要太客氣了,我就要舉手說我要吃飽飽哈哈哈 ()

 

<餐聽資訊>

三井料理美術館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

電話:02 2741 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