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的部門聚餐,這天來到”A-Cut Steakhouse”

這家餐廳位於國賓飯店內,也就是燈光美氣氛佳囉~(OS:因為肚子太餓,我連門口都忘了拍照啊!!! 逃) 

話不多說,立馬來瞧瞧今天的菜色

因為事先有讓大家點菜,我想來到牛排館當然要試試牛排啦!!

 

IMG_2284  

這麵包真的很好吃,大家一直再續點說

差點忘了還有重頭戲牛排啊!!! @@

 

 

 

前菜香煎干貝。口感還不錯!!

IMG_2285   

爐烤番茄濃湯。這番茄味道倒是有點像番茄醬罐頭的FU,很濃稠~但也很容易膩@@

IMG_2287   

上主菜之前,照例都要來個爽口的小冰點,可以稍微清除前菜等的味道,好讓客人接下來可以好好的享受重點囉~~

IMG_2288   

這是四種鹽,好像是來自法國、西班牙、喜馬拉雅玫瑰鹽、以及來自夏威夷,總共是四種鹽巴,分別有不同的口感。大家比較喜歡有一種是有胡椒鹽感覺,有點鹹度也有點辣度,但我忘了是哪一個@@

IMG_2289   

 

Main Course – 美國自然紐約克牛排

IMG_2291   

好大一塊啊!!! ()

剛開始口感還不錯,但吃到後來有點膩。且可能是這道料理的特色,兩面的焦焦口感會有點乾,再加上厚度的關係,一定要搭配一些些肥肉才會順口。

 

 

Side Dish – 清蒸綠蘆筍  

(OS: 份量沒有這麼少,是因為太貪吃了忘了要先拍照,只好補拍盛下的@@)

IMG_2293  

哈哈哈,不要問我怎麼點了這個。但也好加在點了這清爽口感的side dish,也綜合了牛排的口感。

但蘆筍倒是有點老@@

 

Dessert – 開心果舒芙蕾。這個還滿好吃的!!

IMG_2295   

 

這軟糖還滿好吃的,一個小小甜點囉!!

IMG_2297   

話說

吃完A Cut後,大家都有推薦下次去品嘗168牛排,感覺好像比較對大家的口味!!

也或許這是部門聚餐,有預算限制。就只能享用NT$2,000+10%服務費的餐點。

但據點鱈魚主餐的同事說,她覺得鱈魚很好吃,只是份量有點少囉!

 

<餐廳資訊>

A Cut牛排館

預約專線: 02-25710389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B1 (國賓飯店的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