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結婚後都會變得懶惰啊?!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咧?! ()

北海道的天空    

(圖為今年去北海道的照片 - 天空)

 

手記本、部落格、平常日跟朋友約吃飯、逛街等等,那些我以前習以為常的行為,在婚後整個就意興闌珊了~~~

 

認真想想

不是我工作有多忙碌 (要年底了, 幾乎都是休養生息了~)

也不是我家務有多繁忙 (不用煮飯、偶爾幫忙洗碗整理公共區域+陪公婆聊天看電視超級知足耶)

但,就是對於寫寫文字、記錄心情的、逛街聊天打屁就是提不起勁

 

現在不像以前會這麼認真主動地去約朋友吃飯

一來,也是大家現在都變得難約

問個吃飯時間都要喬來喬去

朋友也常國外出差

常常就是想約吃飯人就不在台灣,等到回台後也不一定就有時間給你

磨來磨去,根本就失去了動力!!

 

二來,進城一趟也是頗累人的

假日開車進城很折騰人,但搭捷運又得人擠人

不進城,光是假日來淡水的遊客就滿的自己也沒興致出家門逛逛

要出門可以,但就是往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走走

 

是說,我也沒有隱居山林、不食人間煙火

還是,現在已經老到不適合出遠門了

 

久而久之,周末在家裡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洗衣服、床罩、洗有的沒的一堆

連阿宅都說我簡直跟洗衣店沒兩樣,一天到晚洗洗洗….

 

 

PS. 但看到洗好的衣服被太陽曬的香香的(太陽曬過的味道), 心情也自然跟著好起來囉~大家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