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科技真的很進步

竟然有麵包機這玩意   這對我而言簡直就是方便的懶人包耶!

猶豫很久之後   (OS:就是擔心只是三分鐘熱度啊!)

上週  終於敗入了這台 “Panasonic SD-BM103T全自動麵包機  

IMG_2002    

打鐵要趁熱

買齊所有材料  一切就緒後

立馬展開了我的DIY初體驗 

IMG_2003   


話不多說   馬上試試蔓越莓吐司啦

DIY 應該就是自己試試看

所以   

照著隨機附的使用手冊/食譜的軟吐司製作方法

再加入蔓越莓   沒耐性的我使用了快速此選項

IMG_2004  

這機器真的在攪拌耶 ~ 不是呼攏我的耶


兩小時多後   機器發出聲響  (OS:不是爆炸啦 是完成提示啦) 

WOW 好香的味道喔

整個房裡都瀰漫著麵包香   就跟麵包店麵包出爐一樣

超厲害的啦 (OS: 當然不是我啊)是這台麵包機啦 (轉圈撒花)

 

以下是成品展示

IMG_2005   

IMG_2009  

這弧度還滿漂亮的啊!!豔色也很可口!(OS: 放個雞精罐  當作比例尺)

IMG_2010    

IMG_2013   

因為蔓越莓也是隨意放的 所以沒有滿滿的 但也是很平均的分散到每一片啦!

其實還滿Q的耶 (欣喜狀)

 

坦白說 

第一次看到這成品   也是亂感動一把的

沒想到我也可以跟廚房烹飪扯上點關係 (遠目狀)

還記得那天跟同事團購了麵粉  

領貨時有些同事還睜大了眼睛 大喊:”這怎麼可能是VVN會做的事” 

還好 有這懶人麵包機   也算是成功踏出第一步啦 (挖哈哈)

 

除了令人感動的成品

這機器還有個令人覺得窩心的設計

當拆開機器後不由得要讚賞電線插頭的集線盒設計~ 超貼心的啦  

開箱文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網路上已有很多同好們的文章分享啦

“Panasonic SD-BM103T全自動麵包機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293

 

希望我可以撐過三分鐘熱度   好好發揮我的懶人麵包機啊(堅定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