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ㄘ

我的網誌又中斷一陣子了 

 

理由不外乎.工作太忙搞得我每天回家睡覺上班工作,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但看似單調貧乏的生活

其實內心也有些流水帳默默地在萌芽

 

上上周參加了大學社團學長的公祭告別式

...沒錯  就是才大我幾歲的學長

因為工作忙碌,忘了好好照顧身體,結果就這麼離開大家了

這對我們這群朋友而言,是很震撼的消息

從沒想過同一世代的朋友,會在這時候壯年時期離我們遠去

現在,每天叮嚀我周遭的朋友們

工作真的不用看太重,該拼則拼,該休息則休息

我們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認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大家一起翹班吧~~@@

 

最近台灣又在選舉了~~

雖然和我沒關係  (因為我不是五都選民啊)

但這些旗幟、政論節目和選情分析等等相關節目,一天到晚出現在眼前也是覺得很煩人低

 

我們每年總有大大小小的選舉,台灣就這麼一丁點大

感覺生活除了選舉還是被選舉給覆蓋了,似乎被選舉給操弄著

何時我們才能真正的把政治、選舉放一旁

專注在人民生活與國際事務呢?

 

果然我的流水帳又是在碎碎念了~~~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