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在公車上,不經意瞄到國、高中學生很熟練的使用手機上網看資料
一整個驚嚇啊
沒想到台灣智慧型手機的中流砥柱
竟然有部分是國家棟梁耶 ()

頓時間,突然覺得我老了、不再年輕、時尚了
(多麼心酸的內心戲啊…..淚奔)

 

想當年,本人也是響噹噹的雙槍俠啊~
每天帶著兩支3G手機,在社會上走跳啊~
多麼輝煌的歲月啊~ 連我同事都讚賞本人換手機的速度超級之快

只是,這兩三年沒跟上流行
3C產品突然一整個冷感
是的,就是冷感~FU!!
再加上,要把手機弄壞真的不容易耶
(我是說正常使用狀況下的自然淘汰啦….Orz)

以致於,本人也錯過了iPhoneHTC的全盛時期啊
看著身旁的親朋好友一個個汰舊換新 (有沒有舊是不知道啦~換新倒是真的!!)
我還在原地觀望踏步不前啊

也該是我重振雄風、重新體驗3C新玩意的時候了
(雖然晚了,但也是我的一小步啊!!) 

所以,本人最近也登記了狠夯的iPhone 4預購
不過,輪到我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吧 ~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